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如何应对提现手续费?

    支付宝是一个网上付款的工具,它方便大家在网上购物、收款、还款、充值话费、信用卡还款、固话宽带、买汽车票、水电煤缴费等。那么,2017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继微信钱包开始收取提现收取手续费后,支付宝也紧跟其步伐,开启了提现收费时代。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支付宝将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则按照0.1元收取。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对于我们普通人而言,在支付宝提现收取手续费之后,怎样才能避免手续费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个支付宝提现不收手续费的技巧。

    如何应对提现手续费?

    一、蚂蚁积分抵用免费额度。2万元免费额度用完后,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1个积分=1元免费额度。用支付宝消费,都能积攒蚂蚁积分。

    二、把钱直接花掉。提现要收手续费的话,那我们就花掉好了。现在支付宝能在很多个平台上支付消费,也有很多线下的店面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消费。把支付宝当做日常的钱包用,相信很快就能把余额用完。

    三、用来进行生活缴费。以前用支付宝交电费,现在更加方便了,手机版的支付宝,支付宝钱包更加方便了,而且都是免费的,可能朋友们用支付宝缴费的多一些,其实手机缴费更方便。比如水费、燃气费、固话宽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