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纪念币回收价格是多少 最新纪念币回收价格一览

    相对于持续火爆的人民币收藏,纪念币市场的动态也同样让人不容小觑,相信喜欢收藏的朋友心目中都有几款自己喜欢的纪念币想要入手甚至是已经持有了的,纵观目前最新的纪念币回收价格。那么,纪念币回收价格是多少呢?

    纪念币回收价格
    纪念币回收价格

    今天我们就继续来深入分析纪念币市场的特性以及目前最新的纪念币回收价格,怎么样的纪念币值得收藏,什么币种升值潜力大。纪念币的价值跟发行量有很重要的关系,正所谓物以稀为贵,很多发行量极少又富有很高意义的纪念币都是收藏家门抢手的收藏对象,此外就是纪念币的发行题材,例如宪法颁布十周年纪念币十分有意义,价值很高。

    纪念币回收价格是多少?

    纪念币回收价格是多少呢?一、鸡年纪念币。目前央行发行的生肖纪念币中,收藏市场最高价的是2003年央行发行的国内首枚生肖(癸未)羊年普通纪念币,这一枚面值1元的纪念币已涨至350元左右,翻了300多倍。相比起来,2016年发行的猴年纪念币涨幅相当小,面值10元的猴年纪念币,收藏市场的价值仅13元左右。

    二、航天纪念币。据小编了解,目前航天纪念币价格为78元一枚。这个价格应该说对于一枚发行时间不过才半年左右的纪念币来说应该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一枚对我国航天事业进程的综合展现,航天纪念币还是具备了非常不错的收藏潜力。

    三、孙中山纪念币。孙中山流通纪念币刚发行的时候,市场相当火热,但这种火热程度持续时间并不长,当时以高价买入的收藏者部分被套牢,目前该纪念币才兑换了一半的量,价格(面值5元)已由最高8元跌至6元左右,随着另外一半兑换后流入市场,价格预计继续走低。

    四、民国开国纪念币。民国开国纪念币价格非常高,在2010年12月,一枚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成交价为155万,在2014年7月,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成交价为162万,在2015年4月,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成交价为372.80万,在2015年5月,1912年黎元洪像戴帽开成交价为18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