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沃BX5预售价是多少 宝沃BX5预售价格曝光

    BX5定位于紧凑级SUV,是宝沃复兴之路第二款产品。2017年3月24日,宝沃BX5将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将推出搭载1.8T动力的8款车型。那么,宝沃BX5预售价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宝沃BX5预售价是多少?

    宝沃BX5预售价是多少呢?据悉,宝沃BX5预售价区间为17-22万元。根据之前消息,宝沃BX5在后期还会推出一款搭载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混动版本、纯电动EV车型以及TS运动豪华版车型。

    宝沃BX5预售价
    宝沃BX5预售价

    外观方面,宝沃BX5采用与BX7相同的设计语言,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与大灯相连的直瀑式中网使得车辆看起来非常宽大,并且镶嵌在进气格栅上的宝沃“钻石状”Logo使车头看起来非常沉稳。

    内饰方面,BX5的内饰造型采用对称式中控布局,整体来看比较凸显层次感。中控台上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十分吸睛,其搭配的多媒体系统集成了蓝牙、导航、手机互联、360度全景影像,且还提供远程监控和操作的APP,以及车辆带夜视功能的原厂行车记录仪。

    动力方面,宝沃BX5前期上市车型将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