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新手机上市价格是多少?

    苹果手机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2017年是苹果诞生十周年,iPhone问世十周年的纪念款新手机将会是iPhone8,iPhone8将巨变,新款iPhone将会增加不少的新功能。那么,苹果新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新手机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苹果新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2017年是苹果诞生十周年,为了庆祝苹果的10周岁。那么,苹果新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最新消息称:苹果8将于明年8、9月正式上市开售,iPhone8的屏幕尺寸为5.8寸。不过只会提供两个储存版本:64GB和256GB。

    苹果新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新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设计传言,包括设备的后壳很光滑,视觉上看,几乎没有能干扰iPhone8设计的元素存在。苹果首席设计官JonyIve为iPhone8定下的目标就是看起来像一块玻璃,Home键和TouchID都隐藏在玻璃屏幕下。

    目前,Home键技术仍然在发展之中,苹果的目标是将融入iPhone8屏幕中。音量键、电源键、静音键等实体按钮可能都会消失,同时iPhone8将采用容量更大的电池。

    尺寸方面,消息人士称iPhone8的屏幕尺寸为5.8寸。苹果很有可能只在高端iPhone8上采用OLED显示屏,同时推出两款配备LCD显示屏的iPhone7s和iPhone7sPlus,设计将与目前的iPhone7系列保持一致,屏幕尺寸也将是4.7寸和5.5寸。

    苹果新手机上市价格是多少?

    苹果2017年iPhone将配备更高端的零件,并采用全新的设计。今年iPhone7S和iPhone7SPlus,将维持现有产品价格,这也意味着iPhone8售价会卖的更贵,按照苹果一贯的定价策略看(阶梯)。后者的价格应该会贵上150-200美元,一台256GB的iPhone8价格,可能会达到1200美元(约合8300元人民币左右)而国内开卖前期售价突破1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