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财富贷能借多少钱 申请贷款要什么条件?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大家熟悉的“微粒贷”就出自微众银行之手。最近微众银行推出了全新的借款产品——财富贷。那么,微众银行财富贷能借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众银行财富贷
    微众银行财富贷

    据悉,微众银行推出的这一款足以与“蚂蚁借呗”竞争的产品——财富贷,日利率低至0.02%(换算为年利率即为7.2%),借款起点低至500元,个人累计最高借款额为30万。而且支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的特点。

    微众银行财富贷怎么样?

    微众银行“财富贷”质押贷款是将用户在微众银行APP里持有的投资理财产品作为质押物,向微众银行申请实时借款,以保证用户在享受投资理财产品收益的同时,解决中、短期的资金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当用户申请借款时,其可以将持有的投资理财产品质押给微众银行。质押期间,用户不能对投资理财产品进行赎回操作,只有将质押产品对应的借款还请以后,微众银行会接触产品的质押状态,然后用户可以进行后续正常的赎回操作。

    不过根据收益来看,微众银行可质押产品的收益普遍不高,最高的为一款12月期产品,年化收益4.6%。如果没有急用,拿年化4.6%的理财产品质押去借7.2%的贷款,并不划算。所以财富贷更适合急用,如果理财产品还未到期,可以选择这款产品,总比万5要实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