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 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广州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广州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

    广州公积金贷款条件如下:1、具有有效的身份证明,2、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才有资格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没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广州户口缴费6个月以上,外地户口缴费12个月以上。

    广州公积金贷款条件
    广州公积金贷款条件

    3、申请人用于购买、建造、大修自住住房,4、配偶一方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因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满足职工家庭住房基本需求时提供的金融支持,是一种“住房保障型”的金融支持,并以家庭为单位计算。

    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广州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并推进异地贷款业务。一人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高额度由现行的50万元调整至60万元,两人或两人以上购买同一套自住住房共同申请贷款的,最高额度由现行的80万元调整至100万元。在外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广州市户籍职工,符合广州市购房条件的,可向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

    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积金月缴存额÷缴存比例×个人还贷能力系数(目前个人还贷能力系数为0.3)×12(月)×实际可贷年限(男法定退休年龄为60岁,女为55岁,可贷年限商品房不超过30年,二手房不超过20年)。个人最多贷60万,夫妻双方最多贷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