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concept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众泰旗下将推出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S,为了摆脱“相似脸”,众泰汽车开启了原创之路。在未来几年内,众泰S系列将陆续推出众泰SR6、SR8、SR-X等十余款新车型。那么,众泰concepts什么时候上市呢?

    众泰concepts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ConceptS前脸造型犀利,侧面及尾部则部分借鉴兰博基尼Urus的设计思路。那么,众泰concept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众泰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S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目前众泰concepts上市价格还没透露。不过已众泰往常的惯例相信众泰concepts的价格也会让消费者比较容易接受的,毕竟走的亲民路线。

    众泰concepts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concepts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这款全新概念车命名为ConceptS,而其整体造型非常运动,与众泰S系列主打运动轿跑SUV的路线相符。细节来看,新车前脸保持了一定的原创度,前保险杠造型十分犀利,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也极具肌肉感。另外,新车的前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内部融入LED光源。除此之外,我们看到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多辐轮圈,造型非常运动时尚。

    侧面及尾部方面,我们似乎发现了即将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的兰博基尼Urus的影子。众泰ConceptS的A柱至D柱呈上扬趋势,熏黑的车窗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尾部方面整体造型有借鉴兰博基尼Urus的嫌疑,无论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还是动感的保险杠造型,都能找到兰博基尼Urus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