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小头银元真实价格是多少 孙小头银元价格表一览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俗称小头,是民国时期流通的主要货币之一。是第一枚将大总统头像替换皇家龙图的国币,这意味着宣告清王朝统治的结束,中国从此进入共和制的新纪年。那么,孙小头银元真实价格是多少呢?

    孙小头银元价值分析:

    孙小头银元是开国纪念币中的一员,因为同期发行的银元众多,作为板式的区别就被称为孙小头银元,孙小头银元是这一套银元中板式最多。收藏中首发的收藏价值最大,孙小头银元的首发就是开国纪念币,最早的发行时间是在1912年,孙小头银元的收藏主要分为三个大类,分别是上五星,下五星和下六星。

    孙小头银元真实价格
    孙小头银元真实价格

    孙小头银元是近代中国钱币中的精品,有着历史熏陶,是价值很高的革命文物,具有深远的历史纪念意义。珍贵的孙小头银元记录了辛亥革命惊天动地的伟大历史,由于历经百年风雨,孙小头银元当时铸造数量极为有限,存世量极为稀少,尤其是品相好的更为稀缺,因此很受收藏爱好者青睐。

    孙小头银元真实价格是多少?

    孙小头银元真实价格是多少呢?普通的孙小头银元价格在10000元甚至高达几万元,那普通版别的孙小头价格还比袁大头低2000--5000元左右。孙小头的版别也非常多,特殊版的价格就很高,比如下五星、上五星。这样的孙小头现在的市场价格在40000元到50000元之间。

    民国十五年1926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十五年壹圆,孙中山正面像背嘉禾价值达到30万元,而民国元年1912中华民国开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嘉禾英文五角星花,价格则会比较亲民为2千元。因每一款的版式不一样,收藏的价值也不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