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子贷支付贷怎么申请 原子贷支付贷利息是多少?

    关注手机贷款的朋友应该都听说过原子贷,原子贷旗下的很多产品广受好评。最近,原子贷又推出了一款新的借贷类产品,叫做支付贷。那么,原子贷支付贷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原子贷支付贷怎么申请
    原子贷支付贷怎么申请

    原子贷是融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原子贷不能同时和月光足申请,而且申请原子贷的用户必须持有信用卡才能申请。现在原子贷推出了支付贷,原子贷支付贷的贷款额度在3000-5000元之间,贷款期限为3-6个月,申请贷款不需要用户持有信用卡。

    原子贷支付贷怎么申请?

    用户通过京东账户或支付宝账号,提供身份证照片、芝麻信用分,填写紧急联系人等信息后,即可申请额度最低3000,最高5000元,借限三到六个月的信用贷款。费率将就个人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定,最低可达1.1%。

    原子贷支付贷怎么申请呢?具体流程如下:打开原子贷APP,点击“支付贷”;选择认证支付宝账号或者京东账号,二选一即可;认证完后可获得预估额度;认证完后可获得预估额度,按提示完成三项身份验证;等待放款。

    另外,可以有多种还款方式供你选择,其中包含主动还款,线下还款,Apply网页还款,当然还可以使用银行代扣,到还款日自动代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