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款本田CRV价格是多少? 新车最新价格曝光

    2016年10月13日,全新本田CR-V在美国底特律首发亮相。在美国,作为最成功的城市SUV之一,在动力性、舒适性和可靠性上得到了广泛认可。那么,2017款本田CRV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2017款本田CRV价格:

    作为换代新车,2017款CR-V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2017款CR-V加入了涡轮动力总成。那么,2017款本田CRV价格是多少呢?据悉,2017款本田CRV价格为19万元。

    2017款本田CRV价格
    2017款本田CRV价格

    2017款本田CRV前脸设计相比现款更为犀利、激进,LED光源大灯组的尺寸明显加大,主动开关式进气格栅处装饰的镀铬长条,使整个形象富有肌肉感和粗犷特性。更窄的A柱有效开阔了驾驶者的视野,加之更长的轴距,舒适性上也有了显著提升。

    2017款本田CRV的中控部分与现款最大的不同在于空调出风口与7英寸触摸屏幕布局的变换,新款更为简洁时尚。排挡杆两侧丰富了功能性按键,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远程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加热座椅、预碰撞提醒、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等。

    2017款本田CRV同样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配合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车身,油耗表现相信也会令人满意,而2.4L地球梦发动机还将继续搭载在全新本田CR-V上,传动系统也会继续沿用CVT无级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