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款本田CRV上市 新款本田CRV怎么样?

    2017款本田CRV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那么,2017款本田CRV上市时间是何时?2017款本田CRV早在2016年在美国底特律首发亮相,预计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同时在下半年正式上市。现在就去关注下2017款本田CRV上市时间。

    2017款本田CRV上市
    2017款本田CRV上市

    据东风本田CRV最新消息称,2017款本田CRV预计将在2017年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同时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官方透露此次上市的2017款本田CRV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58-23.88万元。

    这就是2017款本田CRV上市的介绍,通过介绍,我们不仅可以清楚地了解到2017款本田CRV的上市时间,还是有2017款本田CRV的亮相时间和预售价格,但是对2017款本田CRV性能配置还要进一步关注。

    新款本田CRV怎么样?

    外观方面,2017款本田CRV采用全新的六边形格栅,新车提供全LED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透镜大灯组与圆形雾灯的不同组合。新车采用L型尾灯组设计,还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本田CRV长宽高分别为4587/1854/1689mm,轴距是2659mm。

    内饰方面,新款本田CRV采用了一块7寸的类似于悬浮设计的触摸式外挂屏,并且仪表盘也采用了时下最热门的全液晶仪表,根据配置不同提供电动天窗和全景天窗可选。不管2017款本田CRV上市的时间,2017款本田CRV先期仅推出5座版车型,2017款本田CRV泰国版正式上市提供了七座版布局,目前不排除本田CRV未来将在国内推出7座车型。

    动力方面,2017款本田CRV将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1kW(192Ps),峰值扭矩243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及9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就是2017款本田CRV的相关介绍,如今大家都已经知道2017款本田CRV上市的时间以及2017款本田CRV怎么样了,但是有些信息尚未确切,例如会不会推出2.4L发动机车型,会不会提供七座车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