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利息怎么算 余额宝利息什么时候到账?

    余额宝是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推出的通过余额进行基金支付的服务。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即为向基金公司等机构购买相应理财产品。那么,余额宝利息怎么算,余额宝利息什么时候到账呢?

    余额宝利息怎么算?

    余额宝里面的资金其实购买的是天弘基金的货币型基金。因此他的利息是随着市场行情波动的。具体每天利息的计算方法如下:

    余额宝利息什么时候到账
    余额宝利息什么时候到账

    余额宝收益计算公式: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每万份收益需要注意的是,转入资金在基金公司确认份额的第2天可以看到收益。如遇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以实际收益时间为准。

    转入余额宝的金额会在一个工作日后得到确认,并开始享受收益,余额宝每日兑付收益,收益直接计入账户,已确认部分的金额在周末和节假日都有收益。

    余额宝利息什么时候到账?

    余额宝利息什么时候到账?据了解,到账时间一般是下午三点,存入第三天开始显示收益,耐心等一下吧。只不过余额宝的收益是比较低的,一般年收益率仅为4%~5左右,用来理财比较不划算。

    现在理财用得比较多的是惠全通,收益要比余额宝高不少,一般有16%以上,而且1元起就能理财了,挺人性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