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x7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7报价及图片一览

    近日获悉宝马正在开发三排七座布局的全新X7SUV车型,最近该车在全球各地进行测试,并在南非被拍到了谍照,预计未来上市后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那么,宝马x7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宝马x7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宝马X7将在2018年上市,主要面向中国、美国和中东市场,但也会进入全球各地其他市场,包括右驾的英国市场,新车起售价或为13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5.7万元)。

    宝马x7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7什么时候上市

    宝马X7的内部代号是G07,将采用CLAR后驱平台,出自该平台的车型还有现款5系、7系,以及下一代的3系、X3和X5。X7的标准配置是三排七座布局,但是也提供4座的超豪华版本。

    内饰方面,7座的X7将比新款7系更加豪华,甚至将拥有宝马全系车型中最奢华的内饰。据宝马官方透露,X7作为顶级SAV车型,将由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工厂组装,并且,宝马计划投资十亿美元来提高产能。另外,据传闻,X7的年产量将达45000辆。

    宝马X7的动力将包括一系列的6缸和8缸汽柴油发动机,即3.0升和4.0升涡轮增压汽柴油发动机。另外,它还会推出iPerformance混动版本,并且有可能推出高性能的M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