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有哪些还款方式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

    对于信用卡还款,有很多人没有足够的资金进行还款,所以选择了信用卡最低还款。那么,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信用卡还款是使用信用卡后一定要做的一件事,而且对我们影响很大。在介绍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之前,先一起了解信用卡的还款方式。

    信用卡有哪些还款方式

    最低还款。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不管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最低还款是要按月复利的,欠款的时间越长,损失的越多,只适用于短期无法及时还款的人。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

    分期还款。由于各家银行的分期政策不同,其分期期限和手续费率也是各有各的说法。短期的分期期限多为3期、6期、12期。当然长期的也有,而且期限越长,你所缴纳的手续费标准就越高。分期还款还可以分为按期收取手续费用和按期收取手续费用。

    这就是信用卡还款方式的介绍,既然知道信用卡还款方式包括最低还款以及分期还款,就要清楚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所以接下来就去看看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

    最低还款额也可被称为循环信用,即持卡人在当期账单的到期还款日前,所偿还的金额等于或高于本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额的10%,但低于本期全部应还款额。所以说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最低还款额的计算公式是:最低还款额=本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额*10%。

    信用卡还最低还款后就不能享受免息待遇了,利息以每天万分之五计算,而且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偿还了最低还款额后,不会影响信用记录,所以实在还不了款的时候,可以选择信用卡最低还款方式。

    以上就是对信用卡最低还款额的介绍,现在我们清楚信用卡划款方式以及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了。所以若想要免息就不能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否则就要承担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