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M5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M5售价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了解到,比亚迪M5车型的专利申报图被曝光。该车型的市场定位略低于现款的比亚迪M6车型。那么,比亚迪M5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比亚迪M5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M5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网上有网友曝出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的MPV车型M5的谍照,新车造型动感,预计将于上海车展亮相,并在年内上市。

    比亚迪M5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M5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由于谍照中新车被较厚的伪装覆盖,我们只能看到一部分,其前大灯或采用LED作为光源,内部造型非常新颖。前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饰条一直延续到两侧大灯,连为一体。

    从此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B、C、D柱全部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655mm,轴距2780mm,并且配备有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该车型将搭载纯电动、混合动力以及传统汽油发动机三款动力总成系统。据悉,该车型的传统汽油版车型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