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是多少?

    OPPO现在已经是国内手机销量靠前的品牌了,凭借这R系列成为了大热门。但唯一令人惋惜的就是OPPO旗下一直没有旗舰手机系列的更新,要知道此前Find系列曾经是被誉为最高端的旗舰手机。那么,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新机预售价是多少呢?

    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

    据网友爆料,前段时间在OPPO优秀导购座谈会上,省公司的高层不小心透露了OPPOFind9已立项。那么,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2017年上半年发布,这款旗舰机售价或3999元起。此次OPPOFind9会采用无边框设计,并且会呈现给我们更为成熟的无边框技术。

    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
    oppofind9什么时候上市

    OPPOFind9的配置将会很强劲,或将配备15分钟充满电的新一代SuperVOOC闪充技术、消除手机的天线“白带”设计等,从之前曝出的渲染图来看,OPPOFind9延续了亮眼的弧形呼吸灯,支持多颜色显示。

    根据此前的消息,OPPOFind9将采用5.5英寸的2K分辨率的双曲面显示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8GB的运行内存,128GB的空间存储,1600万像素前置+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配备410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但是距离正式发布日期还比较远,OPPOFind9仍会有变化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