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抵押贷款能办理吗 申请抵押贷款要什么条件

    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目前,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的用途,主要为快速资金周转。那么,二手车抵押贷款能办理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二手车抵押贷款能办理吗?

    二手车抵押贷款能办理吗?据小编了解,二手车抵押贷款可以办理,相比较新车而言,二手车的市场价值有限,而银行考虑到车贷的风险,很少办理,因此,二手车抵押贷款基本上都是通过贷款公司办理。

    二手车抵押贷款能办理吗
    二手车抵押贷款能办理吗

    二手车抵押贷款条件:1、收入稳定,无不良记录。对借款者要求想要办理二手车抵押贷款,首先,申请者必须有稳定的收入,良好的还款能力;申请者信用必须良好,个人信用记录上无不良记录的产生。

    2、有固定住所,年龄范围内。还有申请贷款者,年龄需满足在18--65周岁之间,太小或者年纪太大都无法办贷款;最后,申请贷款者要在贷款机构分支网点所在地有固定的住所。

    3、车辆估值达标。对贷款汽车要求二手车不像新车,新车能贷款的可能性较高,而二手车则不然。通常情况下,银行规定,二手车车价在7--50万元之间的汽车,才能办贷款,若是汽车价格太高或者太低,都不好申请贷款。

    4、车龄范围内。二手车车龄不能太老,由于汽车本来损耗就很大,因此越新的二手车,获得贷款的可能性就越大;最后,银行还规定,二手车贷款年限一般为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