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积木盒子理财安全吗 积木盒子理财收益是多少?

    积木盒子2013年8月正式上线,目前来说,是行业上线时间较长的民营系平台,那么,积木盒子理财安全吗?积木盒子理财收益是多少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

    积木盒子理财安全吗?

    据悉,积木盒子平台已委托民生银行为投资人和项目提供线上支付和提现服务,用户资金的流转均在民生银行提供的账户体系内完成,同时对于交易信息与资金变动,积木盒子可提供实时信息查询服务。这也就表明积木盒子资金由民生银行进行存管。

    积木盒子理财安全吗
    积木盒子理财安全吗

    积木盒子理财安全吗?积木盒子平台上不同项目有不同的保障机制,根据项目的不同,有的是担保公司担保,有的是风险保证金保障。因此,对于积木盒子是否安全、风险是否低,不能简单的下结论,需要不同项目不同分析。

    相比于风险保证金,担保项目显然更加安全,毕竟是实际的担保公司来担保,比看不见、摸不着,不知道具体有多少资金的风险保证金要好很多。

    积木盒子理财收益是多少?

    积木盒子官方提供的收益率是在8%-14%之间,在安全保障方面,积木盒子采用的是第三方机构担保加风险备用金的模式。有担保公司担保的项目是100%本息担保,也有一些项目是采用的风险互助金的保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