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积木盒子如何理财 积木盒子逾期怎么处理?

    积木盒子是全线上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属于互联网理财。那么,积木盒子如何理财?积木盒子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科技金融公司,定位于为中产阶层提供金融服务。现在就向大家详细介绍积木盒子如何理财以及积木盒子逾期的处理措施。

    积木盒子如何理财

    积木盒子是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面向个人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透明、高收益的投资理财计划。利用互联网实现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与有富余投资理财资金的投资人的在线信息配对。积木盒子的投资门槛是非常低的,拥有100元就可以在积木盒子进行投资。

    积木盒子如何理财
    积木盒子如何理财

    积木盒子的投资理财产品有企业经营贷、核心商圈贷、房产抵押贷、车辆抵押贷、房产周转贷、个人经营贷、个人消费贷。关于积木盒子如何理财,首先通过平台网站进行注册,进行实名验证、手机验证和邮箱验证,并开通汇付天下第三方支付账户,然后通过网银充值到汇付天下账户,选择投资项目,就可以投资了。

    登陆进入“积木盒子账户-充值”页面,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按照提示一步步进行充值操作即可。积木盒子的充值是不收取手续费用的。登陆进入“积木盒子账户-申请提现”页面,可以随时将你在积木盒子账号中的可用金额申请提现到你现有的任何一家银行的账号上。

    这就是积木盒子理财的相关介绍,现在我们知道积木盒子如何理财了,需要注意的是,积木盒子提现的时候,银行账号的开户人姓名和你在积木盒子实名认证的真实姓名一致,并在你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账户中留下至少1元的提现手续费,否则提现无法成功。

    积木盒子逾期怎么处理?

    如今清楚积木盒子如何理财了,但是对于投资人,如果借款人逾期没有支付本金和利息,首先由借款人所抵押资产对投资者进行赔偿,其次担保公司将按照本合同约定向投资人偿付借款的本金和利息。对于借款人来说,逾期未还款,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对于因清偿造成还款逾期期内利息,也将按日计息,一并偿还投资人。

    积木盒子推出穹顶计划以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因此只要是投资穹顶计划的项目,一旦发生逾期,穹顶计划将会收购债权,以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在收购债权动作发生之前占用时间为操作准备期,期间的利息按照该项目原定预期年化利率支付投资人。

    以上就是积木盒子逾期的处理方法,虽然大家都已经知道积木盒子如何理财,但是对于积木盒子逾期处理问题,还要看你是作为投资者还是作为借款者。以不同的身份进行理财,解决问题的措施也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