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杯F50什么时候上市 金杯F50性能怎么样?

    金杯F50是华晨汽车旗下的华晨金杯首款乘用车型。那么,金杯F50什么时候上市?据有关消息称,金杯F50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而且与同集团旗下的中华H3共享平台,预计售价暂时还未公布。现在就去关注下金杯F50什么时候上市以及金杯F50性能配置如何。

    金杯F50什么时候上市
    金杯F50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报道,金杯F50定位于宜商宜家的紧凑型7座MPV车型,将于2017年5月5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暂时还未公布。同级别主流的26处丰富多用、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满足用户对于MPV空间的所有想象。

    这就是金杯F50什么时候上市的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金杯F50什么时候上市,还要知道更重要的就是金杯F50性能好不好,接下来一起去看看。

    金杯F50性能怎么样?

    外观方面,金杯F50将采用华晨集团旗下MPV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车身格栅以电镀为主黑色网格作为衬托,配有独立LED日间行车灯,还有单侧滑门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金杯F50长宽高分别为4745*1810*1845mm,轴距为2860mm。

    内饰方面,座椅布局方面选用了“2+2+3”的排布方式。不管金杯F50什么时候上市,金杯F50内饰为黑/橙双色搭配,T字造型上大面积的橙色饰板配合橙色的座椅缝线工艺。还有7英寸的人机交互系统,手机互联可集成苹果和android双系统。

    动力方面,金杯F50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7kW(118马力),峰值扭矩154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以上就是金杯F50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现在我们都已经知道金杯F50什么时候上市以及金杯F50性能,而且金杯F50是一款宜商宜家的7座MPV,整体竞争力有所提升,很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