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搜易贷和陆金所哪个好 哪个理财收益比较高?

    理财,指的是对财务(财产和债务)进行管理,以实现财务的保值、增值为目的。理财分为公司理财、机构理财、个人理财和家庭理财等。那么,搜易贷和陆金所哪个好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搜易贷和陆金所哪个好?

    1、背景。搜易贷:搜易贷是搜狐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搜狐集团是上市系平台,也是国内知名网络媒体之一。陆金所:是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2012年1月上线,上线至今快五年时间,注册资金83667万元。目前已将P2P网贷业务拆分至陆金服。

    搜易贷和陆金所哪个好
    搜易贷和陆金所哪个好

    2、理财收益。搜易贷:房易贷,基于房产抵押满足用户消费经营用途的互联网金融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6-9.8%,投资期限1个月-36个月);金交所资产,由金融资产交易所挂牌的理财产品,以非公开定向方式向交易所会员转让,搜易贷为交易所挂牌的金融产品提供信息展示服务。

    另外还有定期宝,智能理财工具(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3%-8.5%,产品期限85天-365天)。陆金所:除了P2P理财以外还包括活期、定期、基金、高端理财保险等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2.80-8.40%。收益范围:2.80-8.40%。

    3、安全方面。搜易贷:平台多为小额投资项目,最大程度降低和分散逾期风险,保证担保机构具备完整有效的实时代偿能力;为了保护搜易贷平台资金借出方的共同权益建立的信用风险保障机制,用于风险保障金项目项下所有出借人的本金和收益出现风险时在风险保障金限额内实施保障。陆金所:稳盈保障类产品(P2P)都有保险保障或是担保公司担保。

    以上便是搜易贷和陆金所哪个好的介绍了,虽然两者都是实力相当强劲的平台,但是总体看来陆金所确实处于一个不可撼动的位置,各方面实力还是远远领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