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lynk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型是吉利汽车目前正在冲击高端SUV市场的SUV车型之一,它就是来自于吉利的全新品牌LYNK&COCX11。那么,吉利lynk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吉利lynk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lynk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LYNK&CO11量产版主销车型售价将在20万元以上,LYNK&COCX11计划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吉利lynk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lynk什么时候上市

    LYNK&CO11是吉利新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市场定位“中高端中级SUV”,由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团队设计、研发而来,未来将在全球范围内上市销售。

    新车基于与沃尔沃同级车型共享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打造,将配备汽油发动机、混动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还将拥有互联科技、安全科技等一系列技术与配置的适配。

    动力系统方面,LYNK&COCX11将分别搭载1.5T三缸发动机、2.0T四缸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在内的四套动力总成。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