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理财收益是多少 最新p2p理财收益排行榜一览

    人们可以选择的理财品种越来越多,但说到低门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那就非p2p理财平台莫属了。那么,最新p2p理财收益是多少,下面就来随小编来看看最新p2p理财收益排行榜吧。

    最新p2p理财收益排行榜:

    最新p2p理财收益排行榜一:拍拍贷。拍拍贷,1个月项目年化收益为6.8%,12个月为9.5%,拍拍贷把自己定位于纯中介平台,只是撮合交易,并不为用户的投资风险兜底。

    p2p理财收益排行榜
    p2p理财收益排行榜

    此外,拍拍贷风控依托线上审核和社会征信,在社会征信仍不完善的前提下,拍拍贷的坏账率是很高的,投资人在拍拍贷的实际收益,其实是达不到约定收益的,这点需要特别注意。

    最新p2p理财收益排行榜二:ppmoney。ppmoney,1个月项目年化收益为6.5%,12个月为8.1%,平心而论,ppmoney的收益并不算高,这和它高昂的线下运营成本有直接关系。

    Ppmoney的资产很多来自第三方小贷公司,ppmoney除了线上审核外,还通过线下走访的方式,对借款人还款能力进行评估,第三方小贷公司提供的资产来自天南海北,需要极其庞大的线下团队,这无形中拉低了ppmoney的运营成本。

    最新p2p理财收益排行榜三:陆金所。零活宝年化收益3.3%,稳盈-安e年化收益8.6%,周期长至36个月。陆金所背靠平安银行,着重打造一站式理财平台。其实,陆金所现在的性质和网上银行类似,旗下的p2p产品稳盈-安e,倒有点像线上发布的银行理财产品,过长的周期,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