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特翼虎rs什么时候上市 福特翼虎rs售价是多少?

    日前,小编了解到有关福特翼虎的相关最新计划。根据最新消息,福特将以翼虎为原型推出SUV的RS性能版,这也是福特继福克斯RS之后推出的第二款RS车型。那么,福特翼虎rs什么时候上市,福特翼虎rs售价是多少呢?

    福特翼虎rs什么时候上市?

    福特翼虎rs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福特翼虎rs将会在年内上市,至于售价就到上市才会公布。人们对于造型夸张的超跑还是动力强劲的皮卡车型都表现出了狂热地喜爱之情。因此,在SUV市场火爆的今天,推出RS车型也只是顺水推舟的事情。

    福特翼虎rs什么时候上市
    福特翼虎rs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已经在海外发售的STLine版本的翼虎在视觉上已非常运动:19英寸熏黑大轮圈、车身运动套件,黑色的窗饰和外反光镜等。海外版翼虎STLine车型的最大马力已经超过250PS,福特官方确认未来推出翼虎RS车型的动力会比STLine车型更强。因此,未来基于该平台打造的翼虎RS车型非常令人期待。

    福特性能车部门总监DavePericak认为,目前全球SUV市场异常火爆,推出RS车型也是遵循市场规律。消费者,都喜欢动力强劲的车型,无论是大马力超跑或者皮卡车型。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透露新车有可能会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就是福克斯RS上那台发动机,具体发动机参数可以参考福克斯RS。最大输出功率为257kW(350PS),最大输出扭矩为440Nm。在超增压模式下,最大输出扭矩可达到47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