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翼博STLine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福特翼搏是一款被引入中国的全球车,全新福特翼搏对长安福特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将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改变紧凑型SUV市场现有的市场格局,成为该级别细分市场的新标杆,福特将推出翼博STLine。那么,翼博STLine什么时候上市呢?

    翼博STLine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翼博ST-Line版车型的谍照。那么,翼博STLine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该车将于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目前尚未得知新车的售价情况。

    翼博STLine上市时间
    翼博STLine上市时间

    从谍照可以看出,该车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并将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后保险杠外观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此前的测试车配备了一个后挂备胎,这一功能在南美和中国市场非常受欢迎,但在英国和欧洲的翼博车型并没有配备。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一代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车除了1.0L三缸汽油发动机、1.5L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5L四缸柴油发动机外,有望加装1.5L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