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特Bronco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喜欢美式经典车的读者应该会对福特Bronco略知一二,这台于1965年诞生的硬派SUV乃是福特史上第一款SUV车型,不过福特Bronco硬派SUV有望引进国内。那么,福特Bronco什么时候上市呢?

    福特Bronco什么时候上市?

    福特Bronco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福特宣布将重启Bronco车型,并表示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而中国工商局注册的“FORDBRONCO”商标也表明,这台有着悠久历史的硬派SUV有望引进国内。

    福特Bronco上市时间
    福特Bronco上市时间

    全新Bronco将基于Ranger皮卡打造,与江铃福特憾路者也就自然有着血缘关系。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它在越野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竞争对手预计将会是同样经典的Jeep牧马人。

    动力方面,Bronco预计会搭载2.0T和2.7T发动机,相比牧马人的3.0L和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动力可以说是毫不逊色,并且消费税还要更低。复古又不失力量感的Bronco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