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自动档何时上市 宝骏510自动挡多少钱?

    宝骏510自从上市以来,以其较高的颜值和性价比吸引了不少年轻的消费者。不过,宝骏510的全系车型都只配备了手动变速箱,但是宝骏510将推出自动档。那么,宝骏510自动档何时上市,宝骏510自动挡多少钱呢?

    宝骏510自动挡多少钱
    宝骏510自动挡多少钱

    宝骏510自今年2月20日上市以来迅速窜升为“网红”。宝骏510前期共推出三款1.5L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5.48-6.98万元。宝骏510将于年内推出AMT智能手动挡车型——不出意外的话,这具变速箱应该与现款宝骏560属于同款。

    宝骏510自动挡多少钱?

    宝骏510自动挡多少钱呢?据了解,宝骏510自动挡将在今年冬季首发上市,毕竟如果搭载一款CVT变速箱,每台成本至少要增加8000元以上,另外搭载AMT变速箱的宝骏510,在相同配置情况下,AMT车型的售价将会上涨3000-5000元。

    宝骏510外观方面:由于定位不同,宝骏510并没采用宝骏560的三横幅进气格栅,而是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更加符合其小型SUV的定位,动感时尚。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一款分体式大灯,辨识度很高。

    宝骏510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简约但不单调,双色的搭配及车内多处哑光镀铬装饰有效的增加了车内质感,同时又不过于刺眼,无意间为整个车厢营造出更加高品质的氛围。辐式方向盘握感舒适,三九点位置采用打孔皮质包裹,且缝线细腻,左右两侧集成了多媒体控制及定速巡航等按键,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宝骏510动力方面:宝骏510或将搭载了一台与宝骏730相同的L2B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