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绪通宝一枚多少钱 光绪通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每个朝代都会有自己的流通货币,在光绪年间的时候流通的货币,最为主要的还是铜钱了,那么光绪年间的工钱到现在价值能够达到多少呢,下面来看看光绪通宝一枚多少钱。

    光绪通宝介绍:

    光绪通宝铜钱是中国造币史上首次引进西洋机制造币方法铸造的第一批中国样式(外圆孔方)的行用钱。另有北洋造光绪通宝机制铜币,背北洋零用一文(公元1902-1908年)。光绪通宝铜钱楷书小平背“金”、“宇”8元德宗光绪年间铸。

    光绪通宝图片及价格
    光绪通宝图片及价格

    通宝面文多为楷书,少数局亦有篆书,背满文记局名,汉文年叫记年钱。计有:泉源苏直浙昌福武南晋陕川广桂云黔津沽漳河吉宁东奉新,伊犁,库车,阿克苏。另有背记值,星月纹及合背钱,一般径2--2.4厘米,重1.8--3克。

    广东,福建,天津,吉林有机制钱,山西宝晋局铸大通宝钱径4.8厘米,重24.2克,吉语钱等。重宝面文较通宝钱清秀工整,楷书直读背满文记局名,汉文记值,传世以雕母为珍品,贵州发现一枚通宝当百小钱,径2.4厘米,重2.73克。

    清小平“光绪通宝”背“宝泉价格:1241500元

    清小平“光绪通宝”背“宝泉价格:1041500元

    清代宝泉局“光绪通宝”小平价格:1448000元

    光绪通宝宝源局特大型宫钱光价格:103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