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赔款最新消息:结案后返还比例有多少?

    e租宝赔款最新消息:e租宝案的法院执行阶段拟于党的十九大(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结束后完成。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据全部生效判决依法组织对投资人涉案款项予以发还。

    e租宝赔款最新消息:

    “e租宝”是“钰诚系”下属的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网络平台。2014年2月,钰诚集团收购了这家公司,并对其运营的网络平台进行改造。2014年7月,钰诚集团将改造后的平台命名为“e租宝”,打着“网络金融”的旗号上线运营。

    e租宝赔款最新消息
    e租宝赔款最新消息

    2015年12月8日,“e租宝”网站以及关联公司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2015年12月16日,e租宝涉案资金已被有关地方公安机关查封、冻结、扣押。2016年1月警方公布e租宝非法集资500多亿。

    案件由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立案侦查,已移送给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在案嫌疑人有9名,涉案金额初步计算达到2.2亿元人民币。2016年11月24日,e租宝涉案人员在云南省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2016年12月16日,北京检方对“e租宝”案提起公诉。

    3月2日,合肥市e租宝案件已经宣判,合肥分公司负责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涉案3000万,判决2年9个月,被告人不上诉。如依据北京一中院数据投资款总额598亿元计算,不计入已经提现的数额,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