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8预售价是多少 三星s8预售价及图片一览

    北京时间今晚(3月29日)23点,三星GalaxyS8就要正式发布了。作为安卓阵营的老大哥,三星新旗舰的推出自然会引发极大关注,尤其是不少安卓粉对这款新机的期待很高,那么,三星s8预售价是多少呢?

    三星s8预售价是多少?

    今日23点,三星将在美国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传闻已久的三星GalaxyS8、S8Plus,最快会在4月10日左右发售。那么,三星s8预售价是多少呢?S8在欧洲地区的零售价格为799欧元(相当于5922元人民币),S8+的定价则是899欧元(相当于6663元人民币)。三星S8第一批发售时,将会提供三种颜色选项,分别是(天空黑)、(兰花灰)以及(北极银)。

    三星s8预售价是多少
    三星s8预售价是多少

    关于三星S8、S8+的曝光消息已经是铺天盖地了,有人甚至直接开玩笑地说,现在似乎就只差个价格了。传闻称,三星S8的屏幕尺寸为5.8英寸,S8Plus的屏幕尺寸为6.2英寸,分辨率均达到2K级别。两款机型或都采用全面屏+双曲屏设计,屏占比更高,整体更有科技感。

    还有消息透露S8放弃前置指纹,改在了机身背部。屏幕正面的Home键或被集成在了屏幕中。三星S8或支持虹膜识别与脸部识别技术,同时在后置镜头区域集成心率扫描传感器。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S8或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首次采用10nm工艺制程。也有一些机型会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8890处理器。S8将配备了最新的USBType-C接口,内存容量可能是4GB起步,可选存储空间目前未知。除了屏幕上的差异,按照以往的惯例,三星S8与S8Plus肯定也会在电池容量上有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