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呗单车押金多少钱 骑呗单车怎么收费?

    骑呗单车是一种通过移动互联实行自行车共享的新模式,用户只需在手机上即可完成找车、约车、开锁的用车流程,到目的地后,在公共停车领域手动锁车即可还车。那么,骑呗单车押金多少钱,骑呗单车怎么收费呢?

    骑呗单车怎么收费
    骑呗单车怎么收费

    与摩拜、ofo不同之处在于,前两者目前主要布局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而骑呗单车则从杭州这座二线城市入手,计划在杭州投放10万辆自主研发的单车。作为国内公共自行车的发源地,杭州的政策环境相对更加成熟,这也有利于骑呗单车的未来发展。

    骑呗单车押金多少钱?

    据了解,每辆自行车收取的押金为200元,未完成身份认证的用户,需要缴纳600元押金方可租车。完成认证可以获得押金减400元的奖励,减免了之后,即押金为200元。芝麻综合信用评价较高用户,可获得免押金奖励。骑呗单车的押金会退,押金提交退款之后,将于2-7天就可退回账户。

    骑呗单车怎么收费?

    骑呗单车怎么收费呢?根据现在的规则,每辆自行车收取的押金为200元,租车费用则是每半小时5毛,以此累计。不过如果是新用户,可以享受半小时免费骑车时间(可累计)。

    骑呗单车怎么用?

    1、下载骑呗app后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我的押金,交了押金后才可以使用租车功能。2、点击身份认证,进行身份认证后根据芝麻信用的积分可能不用交押金。3、缴纳押金支付成功后,每辆自行车车锁上会有对应的二维码,点击扫码就可以开始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