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长安CS55怎么样?

    2017款长安CS55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那么,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长安CS55作为SUV车,在现在自住SUV车众多的市场,有着很多竞争对手,所以不少人关注长安CS55的上市时间以及好不好。现在就去关注下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长安CS55的最新消息可知,新款长安CS55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预计是7月正式发布。由于长安CS55定位在CS75与CS35之间,所以新款长安CS55的预计售价为8.5万起,上市后将与吉利远景SUV、奇瑞瑞虎5、宝骏56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

    这就是长安CS55上市时间的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还应该对长安CS55有所了解,所以下面一起看看新款长安CS55的性能配置。

    新款长安CS55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CS55将采用撞色设计,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单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在格栅中央镶嵌着“CHANGAN”品牌标识。前保险杠加入了银色护板,雾灯处设有“C”型镀铬装饰条。长安CS55侧面采用了隐藏式的D柱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55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2650mm。

    内饰方面,高配车型会配置一块尺寸很大的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的款式与欧尚相同。新款长安CS55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后摄像头、倒车雷达、鲨鱼鳍天线、ABS防抱死、ESC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除此之外,长安CS55还有225/60R17和225/55R18两种规格的轮毂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55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新款长安CS55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如今已经了解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以及性能配置,虽然资额写只能作为参考,但也希望能帮助你们了解长安CS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