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55多少钱 长安cs55售价及图片一览

    长安全新紧凑型SUV长安CS55,上市时间定在7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紧凑型SUV长安CS55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长安SUV的产品体系。全新长安CS55外观设计时尚,根据已有消息配置表现也相当出色。那么,长安cs55多少钱呢?

    长安cs55多少钱?

    长安全新紧凑型SUV长安CS55已经确定了7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那么,长安cs55多少钱呢?获悉,长安cs55预售价格区间9.8-14.0万,小编认为价格稍微会有点高,大家可以对比下cs75,这个价格起步价高于了cs75,相信很多消费者不愿意买单。

    长安cs55价格是多少
    长安cs55价格是多少

    长安CS55的外观采用了长安全新的设计语言,细长的前大灯造型更显精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是“CHANGAN”英文字符。在前保险杠两侧分别是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整体的风格与长安CS95比较相近。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

    长安CS55内饰设计非常个性,空调出风口与下方红色线条看上去非常具有层次感。座椅采用了红黑配色,满足了年轻人对于运动感的追求。在中控台上,这款车配备有8英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此外根据配置不同,这款车还会配备有座椅加热、自动泊车、全景影像、下坡辅助、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长安CS55仅提供一台长安BLUECOR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目前官方所发消息来看,该款发动机动力参数最大功率为156马力,长安CS55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