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睿骋CC预售价是多少 睿骋CC价格及图片一览

    睿骋CC是长安自主品牌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基于全新的“智色双旋”设计理念打造。获悉,睿骋CC将于12月20日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很多车友就开始关心长安睿骋CC预售价是多少,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长安睿骋CC价格是多少?

    获悉,睿骋CC将于12月20日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那么,长安睿骋CC预售价是多少呢?网上车市获得睿骋CC疑似售价,价格为9.59-13.99万元。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成为长安最新P3模块化平台下的首款车型。

    长安睿骋CC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睿骋CC什么时候上市

    睿骋CC进气格栅采用“X”造型设计,内部融入镀铬亮条装饰,并在下方加装了ACC自适应巡航探头。新车配备了全LED大灯组,集成了“双眼皮”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车尾使用了溜背式造型,排气为 隐藏式布局。

    睿骋CC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配色以深色调为主,这与其运动的外观有些不同,但加入哑光色的装饰,提升了内部质感。新车加装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和全景天窗等配置,平时这些也只有豪华车才能拥有。

    长安睿骋CC上市卖多少钱
    长安睿骋CC上市卖多少钱

    睿骋CC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新车或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电子手刹和S挡运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