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信用卡还款怎么用 信用卡微信还款收费吗

    微信除了是一款被高频使用的社交APP,也加入了不少现金流通功能,包括常见的红包、零钱支付、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等。最近,便有朋友们一直想知道,微信信用卡还款怎么用?需要收手续费的吗?

    微信信用卡还款怎么用
    微信信用卡还款要收费了

    据悉,微信支付宣布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当然,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

    不过,信用卡还款也有一些其他的免费渠道,比如支付宝、买单吧等,但可能也会很快跟进。但你也同样可以选择微信还款,只要不超过5000就可以了。

    微信信用卡怎么还款?

    1、你可以登录微信客户端,进入“钱包”,点击“信用卡还款”;

    2、选择需要还款的信用卡,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立即还款”;

    3、输入微信支付密码,支付成功,点击“完成”即可;

    4、此时页面会显示预计到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