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105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长安汽车旗下全新大型7座SUV的早期骡车谍照,新车的外观套壳现款CS75,车身长度明显加长,或定名长安CS105,内部将采用2+3+2式7座布局。那么,长安cs105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价格是多少呢?

    长安cs105何时上市?

    长安旗下大型7座SUV全新旗舰SUV长安CS105谍照曝光,新车采用2+3+2式7座布局。那么,长安cs105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该车或将于2019年发布并于年底上市,目前还不知新车的售价情况。

    长安cs105上市时间
    长安cs105上市时间

    新车尚处于早期骡车阶段,其外观部分套壳现款CS75,车身纵向长度明显大幅度加长,其轴距或将超过3000mm,预计该车或将定位大型SUV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仍采用CS75的内饰组件,但更换了液晶仪表和电子手刹,同时采用了“鸡腿挡”造型的电子挡把。此外,新车将采用2+3+2式7座布局。

    长安cs105价格
    长安cs105价格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信息还不得而知,猜测其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