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五万元怎么理财 适合五万的理财方案一览

    如今,越来越多人都在学习理财,无论钱多钱少都可以理财,而理财规划是理财的第一步。那么,手头上有五万元怎么理财比较好呢?不懂的朋友一定要多花点时间了解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适合五万的理财方案吧。

    五万块钱如何让钱生钱?

    1、选择银行理财产品。即使现在出现各种各样的新型理财产品,银行理财的江湖老大哥地位依旧是不可撼动的。而银行理财产品的起点刚好是5万元,今年以来银行理财收益也在稳步增长,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在4.5%-5%左右。这个收益虽然稳定,但收益率不高,而且有固定期限,不能灵活使用。

    有五万元怎么理财
    理财方案

    2、互联网金融产品。门槛低收益高周期灵活著称的P2P网贷投资是近几年发展最快的理财方式。网贷行业平均年化率7%-12%,撮合借贷双方资金需求,盘活闲置资金解决小微企业和个体经济融资成本高的问题。选择此类产品时应重点关注若干平台,关注平台的风控模型和特点,最好是有规模或是有一定特色的网贷平台进行投资。

    3、货币基金等宝宝类产品。这是一种现金理财工具,投向国库券、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等短期货币工具赚取差利。安全性也较强,投资门槛从百到千元都可,且资金流动性较好,方便赎回,但是收益相对较低,目前宝宝类产品收益率在2.7-3.6%左右。

    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还是应当先了解自己,再合理配置。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小编也要提醒各位,千万不可以盲目的跟风,切勿把自己的本给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