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功夫贷怎么样 功夫贷审核需要多久

    贷款市场越来越火热,而手机贷款APP成了不少借款人的首选目标。近日,小编听到有人在讨论功夫贷怎么样?功夫贷审核需要多久呢?面对这几个问题,许多人是没了解过的,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功夫贷怎么样
    功夫贷额度多少

    据悉,大树金融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专注于互联网信用贷款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解决个人和小微企业的贷款难题,旗下有面向个人的产品功夫贷,提供高达10万额度的贷款服务,同时大树金融还向机构用户提供风控系统服务。

    功夫贷的优点

    1、下款速度快,最快1天可下款;

    2、期限灵活,最长贷款期限可达24个月;

    3、支持额度内任意提现,对于有现金需求的小伙伴相当不错;

    4、一次授信,终身循环贷款;

    5、还款方便,支持一键快速还款,操作简单。

    用户反馈审核时间

    据功夫贷宣称,从审核到放款1个工作日就能完成。功夫贷区别于其他的贷款产品,功夫贷的审核速度较快,并且能够立刻见钱。但是不少朋友表示,功夫贷的贷款审批成功率比较低,并且系统总是升级,放款时间较长,放款也比较慢,不少借款人都是等个五天或是十天的样子才能成功的拿到款项。

    借款人在提交自己的贷款申请之后,功夫贷客服会进行回访,对借款人的借款申请做一个大致的了解和核对,基本上只要是客服进行回访,并且对于借款的相对事宜了解清楚之后,借款人的功夫贷APP上会显示审核通过。但是借款人应该注意的是,功夫贷现在有区域限制,所以,借款人先要申请功夫贷还需要考虑到区域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