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能贷款买车吗 2017公积金贷款一般是多少?

    有些朋友不想背负车贷,在没有房贷的困扰之后,把买车的心思打到了公积金的头上。那么,2017年公积金能贷款买车吗?公积金贷款一般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公积金能贷款买车吗?

    公积金又叫住房公积金,顾名思义是用来买房或者装修,加上提取条件严格,是不能作为其它用途的,所以小编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公积金不可以贷款买车。若是有机构打出了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买车的旗号,请一定警惕,不要相信这类骗局。

    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额度

    市面上出现的所谓公积金贷款买车都是机构通过各种办法把借款人的公积金套现出来,用来支付购车的费用,所需的手续费委托费林林总总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由于公积金贷款的利率很低,哪怕交了不少的委托费相对其它汽车贷款也是一笔划算的买卖,但事实真的划算吗?

    住房公积金贷款是国家为了解决住房问题提供的一项福利政策,这种将公积金套现出来买车严重违反了公积金贷款的初衷,一旦查出,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造成严重的不良后果,这将导致以后就不能再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了,不仅如此,以后任何需要贷款的事宜,银行都不会再接受。更严重的可能会被公积金管理中心告上法庭。

    公积金贷款一般是多少?

    每个城市都设立了贷款最高限额,夫妻和个人的也会有差异,比如深圳夫妻申请最高限额为90万,个人为50万。另外各城市会根据市场情况调整限额,今年整体信贷政策收紧,有城市降低了最高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