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祺gm8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m8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往上曝光了一组传祺gm8的内饰谍照图,该款车型在去年北京车展上以i-Lounge朗智概念车概念车亮相,而传祺gm8则为其量产版本。那么,传祺gm8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传祺gm8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m8什么时候上市呢?最近,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gm8的内饰谍照,新车可以看作是i-Lounge朗智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并将于2017年12月上市。预售价根据业内人士预测有望10万元起。

    传祺gm8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gm8什么时候上市

    传祺全新MPV车型基于广汽传祺C级平台打造,其量产后或定名GM8。测试车型包裹十分严实,就目测获取的信息看,新车将配备带透镜的大灯、后面两排配有隐私玻璃,同时将配备侧滑门。

    传祺gm8的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形式,并在第二排的扶手上设计了隐藏式的功能按钮,人性化的设计为内饰加分不少。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传祺最新“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嵌于空调中央的彩色屏幕集成了多种互联功能。

    配置方面,传祺gm8有望配备“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能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监控、远程启动/熄火、远程诊断、远程座椅控制以及救援求助等,动力方面将有可能搭载2.0T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