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会是多少?

    OPPO去年推出的R9和R9s市场反响火爆,蝉联多季度销量冠军。近日,微博网友@KK低调曝光了OPPO下一代旗舰产品——oppor11。那么,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官方并未透露新机的消息,不过还是逃不过万能网友的火眼金睛。那么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呢?微博网友@KK低调爆料称:“OPPOR10(或叫R11)将配5.5寸,Plus是6.0寸,都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除了机身大小不一样之外,其他配置都完全相同。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同时该网友还放出了适配了OPPO新品的黑色保护壳和新机渲染图。从渲染图上看,该机同样采用了R9s上的微缝天线设计,并且配备双后置摄像头。结合此前传闻,OPPOR11将采用高通最强中端处理器骁龙660。

    此前有消息称R11还会采用前置双摄像头,并且背面OPPO品牌Logo移到正面。由于骁龙660将在第二季度发布,所以这款R11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oppor11价格是多少?

    就目前爆料的消息来看,oppo这次将会推出两个版本的R系列产品。分别为oppor11、oppor11plus,这两款产品的详细配置为:oppor11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5.5英寸1080P显示屏。在售价方面oppor11售价2799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