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note9预售价是多少 荣耀note9售价曝光

    华为似乎也准备跟进,不仅华为高层余承东在华为P10系列发布会上确认未来会推出全面屏手机,对于将新推出的华为荣耀note9新机,也是关注度非常高。那么,荣耀note9预售价是多少呢?

    荣耀note9预售价是多少?

    华为荣耀note9或许会在今年夏季上市,为了等待更为成熟的指纹识别技术,荣耀note9会稍晚发布上市。那么,荣耀note9预售价是多少呢?至于荣耀note9预售价暂时还没有公布出来,具体的价格应该要到上市才揭晓。

    荣耀note9预售价
    荣耀note9预售价

    而且网上还传出了华为荣耀note9真机图,荣耀note9外观与刚刚发布不久的华为荣耀V9类似,采用双后置摄像头,全黑机身。背部上方的天线条穿过了双后置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功能。

    众所周知,华为旗下品牌往往是荣耀会率先加入了一些新的创新设计,包括40w快充技术和四曲面的荣耀Magic便是如此。即将登场的荣耀9将会改用前置指纹解锁设计,而且传说中的荣耀Note9还会在设计上更激进一些,将首次采用全面屏设计。

    不仅如此,荣耀Note9还将配有全面屏,Home键也将会被集成在屏幕中,将会在今年夏季亮相。这款手机的配置到底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