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手机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5手机价格是多少?

    最近一大安卓新机皇三星S8正式发布,S8凭借全视曲面屏和无边框设计,外加虹膜识别、人工智能助手等黑科技。现在网上放出一加5消息,传闻一加5搭载骁龙835和全面屏。那么,一加手机5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一加手机5什么时候上市

    说起一加手机,当然要提一加手机3T发布后,在安卓跑分一直都是性能榜榜首,现在网上传出一加5渲染图和配置信息,一加5看起来十分惊艳。那么,一加手机5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又有网站曝出一加5的渲染图和配置信息,相信不久就能看到一加5和三星S8的龙虎之争。

    一加手机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手机5什么时候上市

    据一加5曝光图来看,一加5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也采用了和S8类似的视觉无边框设计,屏占比极高,一加5机身采用了磨砂黑配色,机身下方采用了条形虚拟按键,配合白色的灯和黑色的下巴浑然一体,十分美观。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5采用了超高全面屏,为了一加5的屏占比,一加把指纹识别按键放置到机身背部,背后的磨砂质感和以往的一加手机设计ID相似,也算是秉承了一加手机一贯的风格。

    一加5在性能方面,据爆料,一加5采用5.5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采用7毫纤薄机身,电池容量为3000mAh,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运存高达8GB,支持第三代快速闪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