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8邮票最新价格是多少 2017年文8邮票价格一览

    文8是文革时期发行的第八套邮票,也是盘上为数不多的“文”字头邮票,上盘之后,随着其炒作价值的逐步提升,市场的关注度也是水涨船高。那么,文8邮票最新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文8邮票收藏价值分析:

    文8红题词邮票画面上,即是林彪在1967年11月29日,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首次学习毛主席著作积极分子大会题词的手迹:“大海航行靠舵手干革命靠毛泽东思想”票面红底金字。由于仓促上马,赶印不及,因此,首发日只能“先在北京出售”。

    文8邮票最新价格
    文8邮票最新价格

    另外,对于这套邮票的票名,除“林彪题词”、“大海航行靠舵手干革命靠毛泽东思想”外,还因为其发行日正值毛泽东74岁生日,因此,又有纪念毛泽东诞辰74周年一说。当时社会比较流行的两句话:大海航行靠舵手,干革命靠毛泽东思想。

    文8邮票对收藏爱好者们以及邮票投资者们是最有吸引力的。文8邮票是全套邮票就仅有一枚8分面值发行量为1000万的邮票,所以跟其他组别的文革邮票比较起来,这是品种比较少、发行量比较低的一套邮票。

    文8邮票最新价格:

    在邮票交易市场藏友们都认为文8邮票将会是一匹黑马,它在邮票市场上能够力压群雄,成为交易热门票种的一份子。那么,文8邮票最新价格是多少呢?据悉,文革大全全品收价13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