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纳瓦拉什么时候上市 纳瓦拉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日产官方获悉,旗下著名皮卡Navara将于上海车展发布,新车中文命名为纳瓦拉,动力方面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将由郑州日产生产销售。那么,日产纳瓦拉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日产纳瓦拉什么时候上市?

    日产纳瓦拉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推出2.5L汽油动力共计8款车型,并提供两驱/四驱版可选。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在6月正式上市销售,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日产纳瓦拉什么时候上市
    日产纳瓦拉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纳瓦拉的外观和海外版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非常霸气,高配车型将配有LED日渐行车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63/1850/1790mm,轴距为3150mm。

    豪华版车型则在标准版基础上增加自动空调、16英寸铝合金轮圈、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后窗除霜、发动机防盗以及前雾灯等。而旗舰版车型则在豪华版车型的基础配置上增加真皮方向盘、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LED前大灯组(含日间行车灯)以及6扬声器音响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166Ps),最大扭矩为236Nm,传动方面将搭载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