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工农兵邮票价格是多少 文工农兵邮票价格一览

    “文革”普通邮票全套共11枚,分别由“工农兵图”“工农生产图”和两组“革命圣地图”组成。邮票发行于1969年10月1日,面值4分。那么,文工农兵邮票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文工农兵邮票收藏价值:

    “文革”邮票是指文革时期发行的19组共80枚“文”字头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除外)。“文革”邮票的问世,宣告了发行长达18年之久的,以“纪”“特”字头为系列的邮票告一段落,取而代之的是无任何志号被称为“红海洋”的“文革”邮票。

    文工农兵邮票价格
    文工农兵邮票价格

    “文革”邮票的一大特点是无志号。邮票志号是新中国邮票发行史上的一个创举,但“文革”初期发行的邮票却没有任何志号,发行部门仅在这种整版邮票的纸边上印个编号。

    该藏品为“工农兵图”中的“农民”,主图塑造了一位英姿飒爽的农村妇女形象。在以葵花、高压输电线铁塔、水利大坝、层层梯田和万道光芒组成的背景映衬下,这位农村妇女手捧《毛泽东选集》,肩扛锄头,展现了中国农民在党的领导下,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辛勤劳动的精神风貌。

    文工农兵邮票价格是多少?

    “文革”普通邮票是发行于“文革”期间的惟一一套普通邮票,这在新中国邮票发行史上可谓罕见。存世量很小,堪称不可多得的珍藏邮品。那么,文工农兵邮票价格是多少呢?据悉,目前价格为4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