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麦芽贷放款要多久 麦芽贷一般利息是多少?

    麦芽贷手机版是南京麦芽金服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运营的手机借钱、快速贷款、快速借款软件,专注于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闪电借款。那么,2017麦芽贷放款要多久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麦芽贷放款要多久
    麦芽贷放款要多久

    麦芽贷手机版手机借贷app作为快速借款平台,包含极速小贷和分期贷款2种借款模式。麦芽贷手机版app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大数据征信、人脸识别、深度信贷决策引擎等技术实现了全流程网络借贷(网贷)、信用贷款移动化借贷的创新。

    麦芽贷放款要多久?

    极速小贷,不同于信用卡贷款,凭简单信息使用身份证借款,主要为初入社会的小白领、蓝领等客群提供10-45天超短周期,2000元以内小贷服务。分期贷款,是针对有更高额度需求的用户,在线提交个人信用资料后给予3000-10000元不等的额度,且选择分期还款的借贷产品。

    麦芽贷会给联系人打电话吗?

    据小编了解,麦芽贷会在审核的时候给预留的联系人打电话核实申请人的相关信息,如果电话回访的结果和申请人填写的个人信息不一致的话,是很容易导致申请被拒的。所以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在提交个人资料时,务必要保证信息真实无误,以免贷款失败。

    麦芽贷作为目前年轻人缓解经济压力的渠道,确实解决了大家不少资金紧张的难题,如果大家有贷款需求同时又满足麦芽贷的申请条件的话,也可以加以考虑,同时小编提醒大家,务必理性贷款,不要盲目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