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劲客什么时候上市 日产劲客价格是多少?

    日产汽车注册了“劲客”的商标。在海外市场日产已经推出了一款小型SUV—JUKE,新商标“劲客”在发音上与前者接近。那么,日产劲客什么时候上市,日产劲客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日产劲客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之前网上公告的信息,这款SUV中文名定为:“劲客”。这款小型SUV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日产SUV产品阵营,劲客有望成为日产旗下的一款全新SUV产品命名。那么,日产劲客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日产劲客什么时候上市
    日产劲客什么时候上市

    从公告信息来看,劲客将上市4个级别,2个变速箱系统,1个发动机动力总成。发动机是91kw(净功率85kw)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达到百公里6L以下。

    变速箱方面,预计会有手动挡和CVT,公告中5.9L百公里油耗的估计是手动挡,CVT百公里油耗是5.6L。

    日产劲客价格是多少?

    目前日产已经有逍客,奇骏,楼兰三款SUV,价格带覆盖13.98万~37.98万的范围。而劲客的上市,预计将进一步覆盖14万以下的价格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