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风X2什么时候上市 陆风X2上市价格是多少?

    近日获悉,陆风汽车全新小型SUV车型正式定名为陆风X2,新车内部代号E36,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那么,陆风X2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陆风X2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的外观较为时尚,动力方面搭载1.5T/1.6L两款发动机。陆风X2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今年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并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陆风X2什么时候上市
    陆风X2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陆风X2采用了X型的前脸设计,其采用了镀铬和黑色材质搭配,整体显得非常年轻化。同时,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前保险杠方面,新车两侧配有夸张的“獠牙”竖立式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尾部紧凑,后尾灯中加入了镀铬饰条,后雾灯和倒车灯被左右放置在了下方。陆风X2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以黑色作为其主色调,搭配钢琴漆面板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则让这台小型SUV的内饰看上去更显时尚。

    动力方面,陆风X2将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215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