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车贷利率是多少 最新车贷利率一览

    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那么,2017车贷利率是多少,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汽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购车者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购车者必须有一份较稳定的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拥有易于变现的资产,这样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这里的易于变现的资产一般指有价证券和金银制品等。

    2017车贷利率是多少
    2017车贷利率是多少

    2、在申请贷款期间,购车者在经办银行储蓄专柜的帐户内存入低于银行规定的购车首期款。向银行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如果购车者的个人户口不在本地的,还应提供连带责任保证,银行不接受购车者以贷款所购车辆设定的抵押。购车者愿意接受银行提出的认为必要的其他条件。

    2017车贷利率是多少?

    2017车贷利率是多少呢?短期贷款:六个月(含)的短期贷款利率为4.35%。六个月至一年以内(含)的短期贷款利率为4.35%。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三年(含三年)的中长期贷款利率为4.75%。三年至五年(含五年)的中长期贷款利率为4.75%。五年以上的中长期贷款利率为4.90%。

    车贷首付比例是多少?

    首付比例会因为贷款方不同而有差异,银行一般执行最低首付30%,厂商金融机构可低至20%,信贷机构最低可到0首付(这种月供压力会很大),但是针对不同贷款人、不同车型,首付比例都会不同,所以并不是每一个人、每一款车都能拿到最低首付。

    除了车价的首付款之外,贷款购车也和全款购车一样是需要支付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和手续费的,以10几万的家轿为例,这几样加起来差不多要花2万元,这也要和首付款一起支付。